8月25號凌晨1點多媽咪打電話來跟我說
我家狗出事了
是我家養的很久的一隻狗狗
他被別隻狗咬傷
很嚴重
醫生說要觀察看看
聽到我覺得很難過
我突然很後回之前都沒去陪牠
現在我也只能默默祈禱牠能快點恢復
早日開刀完能早點回到自己可愛的窩

8月25號凌晨4點35分
我去看我的以前7-11同事的無名
得知她要去開刀
心裡有種捨不得的感覺
她為啥要開刀

真的有太多自己無法料道的事
無法去接受這種突然而來的事
但我能做什麽呢
難到我只能替她們祈禱平安嗎
知道了卻無法去做
感覺自己好無用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ConeyHsu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