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素材13.jpg 

小嫩p的世界

有很多事情還是別去跟別人說

不然每次倒楣會是自己

要學會保護自己

免得自己被別人通了一刀也不知道

雖然目前還沒遇到

= =但別人的例子就覺得很可怕

 

同事跟朋友種是有差

說實在的之前得那些同事

現在有聯絡得的只有幾隻小貓而已

當初跟你上班

又會吃飯聊天

但離職之後

有再連絡的根本就很少

 而朋友

要出來的幾會又更少了

要上班上課的

上班的朋友只會跟當下的同事出去

而上課的人也只會跟當下的同學出去

囧大家都很忙碌

連我自己也是

別說我老是想太多

難道妳們自己不會有這種想法嗎?

我只是把我自己心理所想的打出來

方正就順起自然八

我想我該改改自己的個性了

 待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ConeyHsu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